王八龙

咕咕咕咕咕咕咕

【龙龄】赌约1


私设翻天,甜甜甜饼

ABO设定

请勿上升正主

第一次写文

渣渣文笔

_(:з」∠)_



樱桃青时,对你的感情,是我内心的苦烈,是我不敢承认的辛辣,樱桃红时,我只想撷取你的芳香,掌控你的甜美。



——————————————————————————



由于老福特机制问题,赌约部分文章被转为仅自己可见,中间有缺章的请去补档合集看……就酱……




S大的天向来都是澄澈的,仿佛打磨过的抛了光的玻璃碎片,毫无杂质。


“大长虫,说好了啊,可不能反悔,你一个万年不输的人好不容易输这么一回,九泰你是见证者,帮我作证和监督他!”


刘筱亭一只腿横搭在阶梯教室的椅子上,一只手撑着下巴,嘚瑟的看着后一排的王九龙。


张九泰淡淡的撇了刘筱亭一眼,斟酌了一下刘筱亭会不会再次从椅子上激动的蹬空并且自己能不能接住,轻轻的“嗯”了一声顺便放心地把目光放回书本。


“你小子到底想好了没到底要我干什么,磨磨唧唧的,一个赌约而且,给你弄的好像我要从此以后听你差遣了,而且整个S大谁不知道你刘筱亭被张九泰无条件宠溺,你就嘚瑟吧你”


王九龙打开高数课本,拿着笔飞快的转着,顺便脑中飞速运算昨晚遇到的过不去的那道题,漫不经心的不屑地回着刘筱亭的话。


“嚯!!我被宠溺?!你怕是没看见他搞我的时候,那叫一个狠!昨晚那个事他喵的就没放过我,我今天差点没能来上课!我腰差点废了!”


刘筱亭抓住了不是重点的重点一拍桌子一嗓子嚎出来。


刹那间,整个教室安静下来,前排的人齐刷刷的停下动作把目光聚向后排的刘筱亭,内心是一片汹涌,被当众狂塞狗粮可还行,被当众秀虎狼之词可还行,兄弟!墙都不扶,服你。


“土豆你悠着点,这是教室,别啥都拿出来说”


王九龙旁边一直趴着睡觉的何九华被刘筱亭一嗓子嚎醒,拿笔戳了戳刘筱亭,迷蒙的眼神雾乎乎的,声音也软乎乎的。


“昂??啥?”


刘筱亭一时没反应过来,也没怎么听清何九华的话,撑着一只手斜着凑向何九华想要听清楚些,奈何身子不够长,哐当一下踩空了,腿下的凳子嘎吱一响。


与此同时张九泰手臂一捞,紧紧的搂住差点掉下去的刘筱亭,另一只手将他扶正。


“你可歇歇吧!坐好!”


刘筱亭踩空的瞬间顿觉不妙,被搂住了也觉得似曾相识,而此时恰巧高数老师踱步进入教室,他赶紧挺直腰板儿,乖乖坐好。


想着昨晚他深夜不打招呼地低腰裤,漏肩露腰的和隔壁D大好基友秦霄贤以及室友何九华蹦迪,心血来潮当众下腰被张九泰当场抓包,结果被提溜着回家。


而基友何九华和秦霄贤好以整暇的在卡座喝着酒,听着张九泰说“好样的,会下腰,真是厉害啊!”砸吧着嘴想着这兄弟要死翘翘。


不负众望的,回家以后刘筱亭被硬生生的逼迫标准下腰一次又一次,到现在腰还疼。


而教室里其他人却不能好好坐着了,交头接耳的讨论刚刚的事情,消化一下狗粮。有的人神速的在桌子下把这件事发上校园论坛,论坛迅速活跃了许多。


从大一刚刚开始,亭泰就是校园热点,门当户对的富三代,竹马竹马的交情,从小到大一个学校一个班,静闹互补,简直天生一对,可能唯一的不足就是刘筱亭是个Beta了,张九泰是Alpha了。


但是人家天天腻在一起,还没入大学就被断定一个班级一个寝室,简直是行走的狗粮。要不是由于学校规定大一新生必须住校一学期,可能也不会有室友这种生物。大一第二学期,他们俩就搬出寝室住了,偶尔回去玩。众人断定是二人想过二人世界。


殊不知:刘筱亭与张九泰早有婚约,一到法定年龄妥妥的领证结婚一气呵成。然而在寝室终归对单身室友不友好,他俩并不是自愿脱离寝室队伍,而是被友好的室友轰走的,谁知道某一天他俩会不会在寝室做什么对单身狗产生暴击的事情!


而此时在高数课上,刘筱亭用张九泰的钢笔一下又一下的戳着草稿纸,哀怨的想着当初为什么要想不开主动出击,表白张九泰,让自己在两人的关系中成为了被压迫的那一方。戳~戳~戳~~     ╭(╯^╰)╮哼!!”猛然间灵光一现,想到一个好主意,阴测测的笑了笑,无比开心的在草稿纸上龙飞凤舞的写了自己的名字,把笔啪一放,端详草稿纸上的字,暗夸一句“不错不错!”

评论(56)
热度(1971)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八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