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龙

咕咕咕咕咕咕咕

【龙龄】赌约033


私设翻天,甜甜甜饼

ABO设定

渣渣文笔

请勿上升正主


_(:з」∠)_


樱桃青时,对你的感情,是我内心的苦烈,是我不敢承认的辛辣,樱桃红时,我只想撷取你的芳香,掌控你的甜美。


——————————————————————————



感谢HY     多喝热水你不懂    啾咪     的打赏~


🌸🌸🌸🌸🌸🌸🌸








零三三


转眼间十月来临,天高气爽,秋色愈浓


梧桐飒飒,列列悬铃


王九龙在课堂上撑着下巴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反正肯定不是学习就是了


“我突然想到,等你家崽崽出生,是不是可以‘偷渡’到宿舍?”

刘筱亭不知道又和他家那位闹什么矛盾了,非要把王九龙这个最近易怒易燥的非必要不能惹的大型炸弹安插在自己和张九泰中间


这时候估计嫌专业课太无聊,趴在桌子上戳戳王九龙小声问


“嗯?”

王九龙被他叫回了神,对他挑挑眉


“啊……”“就”“就带到宿舍,照顾照顾啊,多个人多份关照不是……”

刘筱亭见王九龙眼神间带着‘凶狠’,结结巴巴的赶紧解释


“你自己都要九泰照顾,还照顾我家崽崽?”

寝室里任谁说这话都有信服力,除了刘筱亭


何九华今儿不在,他要在,估计要和王九龙一样,上下打探一下自家室友,然后瘪着嘴摇摇头

——一脸嫌弃——


人家是妈宝,他是“仔宝”(张九泰小名仔仔)

从小到大给男朋友当宝养大的人不配说这话谢谢……


王九龙叹了口气,继续撑着下巴望着窗外,忧愁异常

:这一屋子糙老爷们,那么娇软的小宝宝,咋能照顾好?


没等王九龙伤春悲秋多久,专业课就给这群人人心里装着事的孩子水了过去


刘筱亭在赌气:自己才不是张九泰的宝贝!他就是个狗东西!

王九龙在忧愁:介么多糙老爷们,自家宝贝怎么办?

张九泰在深思:不就是少买了一个鸡蛋吗?咋就不是宝贝了?!


[总结:王九龙实惨]


这下课铃才响,王九龙走在回寝室的路上,刚要例行公事给张九龄打个电话,那边电话就来了


“喂?元儿,今天在家里有乖吗?”

别怪王九龙哄小孩似的语气,毕竟孕夫,不宠着疼着容易发小脾气


“一个坏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张九龄在那边有点小鼻音,话也嘟囔的不清楚


“……”“你想先说哪一个?”

王九龙顿了顿,语气宠溺


“妈妈来了”

这话犹如晴天霹雳,直愣愣的劈到了王九龙


卧槽!!哪个妈妈?啊不对,这不是重点,其中一个知道了,另一个不出五分钟就会知道

卧槽!!妈妈来了,肚子那么大,总不能说张九龄肚里填充的脂肪吧!

卧槽!!瞒他们这么久,这家还能回吗???


王九龙站在了原地,找了个大树,靠在了上面,撑住

——生活终究还是对白萨摩下手了(小猫咪怀孕了,下不了手)


“那……还有一个坏消息呢?”


“妈妈要把我带回老宅,要对你家法伺候!”

小猫咪你不对劲,为什么你话里有点小兴奋??


不就是孕期控制了饮食吗?至于把幸灾乐祸的小心情顺着电话线传播过来?


王九龙顿时心如死灰,这下确定是哪个妈妈了,是自家亲妈


自家妈妈虽温和有度,但那是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

自己那个家庭情况,妈妈能内里极致善良到哪里去?


他家的家法可不是玩的

王九龙突然有打包打包跑路的冲动

哦,媳妇儿还在妈妈手里……


他俩瞒了家里人那么久,一顿臭骂肯定是逃不了的


其实中途也不是没有想过给家人一个“惊喜”,可是随着月份越来越大,怕到最后是“惊吓”而不是“惊喜”,故而两人是心照不宣的都不说,能瞒则瞒,瞒多久是多久


大不了到时候抱着两个崽崽直接递给自家妈妈,一脸诚挚

“介是您孙儿!货真价实!肚儿里来的!”

(王九龙同学已经做好被打死的准备)


况且在两个母亲眼里,俩儿子还是需要照顾的小孩子,这突然孕育生命,还瞒了那么久,想想就后怕,这中途要是出了意外,责任又在谁?


——

“不说了不说了,妈妈把行李打包好了,我走啦,有时间回家看看~”

好家伙,媳妇儿你是我媳妇儿吗?!

我那通情达理,宠我爱我的学长捏?!

我那乖巧害羞,不走歪路的元元呢?!


还回家看看,我回了这个家,怕是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你瞧你那个嘚瑟的小语气,不就是仗着你小孕夫的身份,妈妈疼你,舍不得揍你骂你吗?

亲老公就是这么坑的吗??


王九龙还来不及说什么,张九龄那边电话就挂了

他迷迷糊糊的,疑惑了一下张九龄怎么突然断线,是不是那边出问题了

刚打算回拨,自家亲妈的电话来了


……

如果可以,我选择死亡

……


“你爸刚下飞机,改签飞回来了,现在在路上”

“!”

[他不是出省有事吗?说改就改?]

“你哥也回来了,晚上到家”

“!!”

[他不是在英国吗?回来干啥玩意儿?]

“你姐在家”

“——”

[这个没毛病]


“我们晚上在家等你,回不回来,自己想好”

妈妈您别一种“回不回来随你,但不回来必死,回来也会半死”的语气好不好?


“回回回,哪敢不回啊~”

王九龙急急忙忙回答,生怕他家妈妈挂电话


按照以往的惯例,妈妈一旦挂电话,父亲必生气,自己必遭殃


“你有什么不敢的?你胆子可大了,怕是把你全家的胆子都拿了去!”

王妈妈语气依旧沉静平淡,就是力道添了不少,让王九龙“幼小”的心灵抖了一抖


“别别别,楠楠胆子可小了,妈妈别生气,我下午就回家!课一结束就撒脚丫子奔回家!”


“油腔滑调,到家教训你”

王妈妈在王九龙的成长过程中始终都是庇护疼爱的那一方,在王九龙微微示弱的情况下,总是忍不住软心肠


这不王九龙刚刚态度诚恳了些,王妈妈就狠不下心去说重话


王妈妈内心:

有的时候,还是得他爸来,动动手,也未尝不好

这次怎么说也不拦他爸!

[让他哥拦……]


——————————————————————————

记得三连,谢谢喜欢


修罗场来了~~













评论(26)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八龙
Powered by LOFTER